close

 

 

在七月份上幾堂課後

身體出了狀況,醫生說要停止劇烈運動

所以我停了戰鬥有氧課

這一停,就一直到昨日才又去上

 

前些日子,身體逐漸好轉,我去上了一堂瑜伽課

出發前,跟老公知會一聲

老公皺著眉頭說︰可以嗎?確定要去嗎?不舒服就別做下去.....

 

因為隔了五個月才上瑜伽

身體硬的不得了,在拉完筋的隔天,身體告訴我︰我真的太久沒運動了!(痛啊~~~)

 

昨日上了戰鬥課

身體還沒醒過來,打的拳還不夠力,但流汗的感覺真的太棒啦!!!

 

運動不會讓我瘦,但會讓我更健康

我享受運動後流汗的感覺

暢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