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問我,咪咪是不是懷孕了?


我說,怎麼可能,咪咪結紮了啦~


客人說,那她為什麼這麼胖............??


 


哈~~該怪我把咪咪養的太好了,讓她的身材看起來像懷孕一樣



 


不過,我說咪咪啊咪咪


妳真的沒有資格當流浪貓耶


可以睡到去摸妳,而妳一點反應都沒有,睡到翻掉


這是一隻流浪貓該有的生存態度嗎?


妳那麼相信人類,不怕那天人類利用妳的信任來傷害妳嗎?



 


咪咪太過相信人類,這也是我們很擔心的事


 


餵食小白襪一年左右了


他還是很怕我們


我手上也有許多被他抓傷的傷口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不知如何表達,也還是會怕


但老公說,這樣才是流浪貓,懂得保護自己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