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因要孩子們要上課的關係


孩子就只剩下一天可以休息


Nini前些日子說了幾本書名,要我帶她去買書


 


到了書店


我示意Nini先去找找看,Nini晃了一圈沒看到


說的也是,光憑書名,沒有出版社真的很難找


 


我和Nini到櫃台問了店員︰請問安妮的日記放在那?


店員說,需要什麼版本呢?


接著他指向一個書櫃,並喚了其他店員帶我們過去找書


 


Nni 如願買到了安妮的日記


我們也對那店員欽佩不已,覺得他能在諾大的書店裡


知道每一本書放在哪個位子


 


雖然說這是身為一個店員應該有的態度


但還是覺得他們真的好利害呢~


 


Nini在麥當勞就迫不及待的拿書出來看


認真的咧~~~



 


 


我不喜歡〝不知道〞這三個字


不管在職場上或是家庭裡


〝不知道〞感覺就像是推卸責任似的,可以為自已的找藉口偷懶


 


不知道就該問,不曉得就該該找尋答案


而不是以"不知道"三字就覺得什麼都可以不用做~


如果店員那時給我"不知道放那裡"的回答


我一定會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