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乖的病人


去年三月開完刀後,只回診了一次


原因是看醫生要等好久好久..........


 


前一陣子一直覺得有一隻眼睛很不舒服


壓下去會痛,因為害怕眼睛出了什麼問題


便趕緊掛了號,但也等了二個禮拜左右


 


後來,才發現原來眼睛會痛,是因為我長了針眼..............


被老公笑說,自已長了針眼怎麼會不知道呢!


 


號都掛了,也等了那麼久了


就乾脆看看之前開刀後的眼睛恢復的狀況



 


這次幸運的只等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對我來說已經很快了


醫生在對眼睛做了很多檢查後告訴我︰


傷口已經看不見了,恢復的很好,妳畢業了,不用再回來呢~


 


哇~~太高興了


醫生還是開了人工淚液給我,讓我眼睛能夠水汪汪的


不過,批價的時後痛了一下


醫藥費好貴.............近七百元




 


 


後記︰


在我前面看診的一位老婆婆


單獨來看醫生,感覺很老了


醫生對她說的話,都得很大聲的說


婆婆說她有重聽,聽不大清楚


 


看診完,要走前她喃喃自語的說︰我從八點等到現在呢~


((那時的時間是中午12點多))


聽到這裡,我突然覺得很難過


一位單獨的老人家,怎麼會都沒有人來陪看診了


批價和領藥都得問人家在那,怎麼拿


 


看著佇著拐杖慢慢行走的背影


我有些替婆婆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