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再幫Nini剪瀏海


手拙的我讓她看起來很"矬"


但沒辦法,這已經是我最好的手藝了.........


((我總是想︰再過幾天,瀏海長一些,看起來就會自然多了 ))


 


Nini說︰媽咪妳現在幫我小剪,等過年時二姑姑再幫我大剪


((恩恩,沒錯~只能等妳姑姑來救妳了))


 


之前姐姐有教過我剪瀏海的手式


但看起來總和做起來不一樣


手.......會...........抖 


 


我也問過我的美髮師


但她們都說的很簡單,我專長不在那,做起來就真的困難很多


不過,如果是殺魚,那就我最利害


 


在Nini小Baby時,我曾經有過三次幫她剪完瀏海後


帶著深深的歉意,隔日再帶她上美容院補救


 


現在她們長大了


頭髮也很有自己的意見


我不大敢動太多,小小修一下


 


剪瀏海,很難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