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起前些日子,老公對說我真幸福


在家時有妹妹、壽司和點點三隻貓陪伴我


在市場時有咪咪和小白襪二隻貓看著我工作


我說,對啊!有時有煩躁的心情,但看著貓咪的臉時,那煩悶真的會咻一聲的不見喔~~


 


今日


老公望著咪咪說,如果咪咪的另一隻眼睛沒受傷,一定很可愛


我說,就算她只有一隻眼睛,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老公看著我急於為咪咪解釋她的可愛,他笑說


他的意思是咪咪原本就很可愛,如果另一隻眼睛沒受傷,一定是隻更漂亮的小美女。


看她圓圓的臉和短短的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