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我的上網時間


這時間,壽司都會陪著我


.........在電腦桌上陪著我


有時踩著我的鍵盤,害我辛苦打的文章全部消失


有時躺在面前,腳來跨在鍵盤前,讓我無法操作


有時看著我,發出細小的狗叫聲,要我陪牠玩



 


最近,牠發現了電腦的螢幕上有個會動的東西---滑鼠


壽司開始發揮牠的本性,抓起老鼠



 


滑鼠走到那,牠的頭就轉到那


還想用爪子去捕捉,模樣超爆笑的,也可以說是笨壽司


 


這幾天無心寫網誌,因為壽司總會阻止我上網,害我積了好多相片沒上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