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可以說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建築物很有特色呢




 


宮崎駿美術館管理非常之嚴格


進場前均事先預約買票,無預約不得進入


以團體為例,最少在前一個月前就得預約完全,還得給護照名單


館內不能拍照攝影


 


入場後,工作人員會將票換成一張由膠捲底片製作而成的收藏卡


每張卡由宮崎駿所繪製的電影裡頭的其中四張格底片完成,


這點子非常的棒,本身也非常的有記念價值


每個人拿到的都不一樣


我拿到的是崖上波妞


Nini拿到的是神隱少女


Anna拿到的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老公的圖案我看不大出來


不曉得是那一部卡通,我還沒看過吧!



裡頭展示宮崎駿的作品,還有宮崎駿動畫工作室的場景


最令我興奮的則是看到宮崎駿的手稿畫和動畫原稿


 


展示東西很多,細看的話可以逛好久好久


Nini買了魔女宅急便裡頭像極我們家點點的黑貓"吉吉"



 


這隻在館外的超大龍貓是領隊推薦拍照處


不過因玻璃反光的關係無法看的很清楚



 


三鷹之森宮崎駿美術館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


http://www.ghibli-museum.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