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的大哥打了電話


問我們要不要在父親節時回礁溪吃飯


老公問了我意見


我說可以,但希望他回礁溪陪公公吃飯,我則回南方澳陪我家老爸吃飯


但老公確認為不妥,説希望我們一起回礁溪去..........


我問老公為什麼"一定"要一起才可以?


老公說,如果分開會很奇怪


會很奇怪嗎???我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雖然對公公較過意不去,但我也想在父親節時陪自已的爸爸吃頓飯.....


 


最後,我們商量的結果就是-----都不回去


因為突然想起Nini和Anna下課已是下午五點,回到宜蘭可能六點多


回來的班次只有8點多那班車,在短短一個多小時,能相聚多久呢?


我想要好好的吃頓飯,和大家閒話家常,不是為了吃飯而在那趕個不停......


 


說好不去後,兩人都算鬆了一口氣,不用這趕那急的


只是下午,老弟打了電話來說,大家都要回去南方澳替老爸過父親節


也替大弟過生日(也是8月8日,和Anna同一天)


讓我好想飛奔過去南方澳喔!!


 


今晚,向老媽說了明天沒能替爸爸慶祝,對不起


老媽說沒關係,工作要緊


 


這次的父親節


讓我的心裡有著小小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