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Anna在整理小A家時


把小A放到妹妹睡覺的桌子上


我們知道家中除了妹妹,其他兩隻對小A都"非常"的感興趣



妹妹其實對小A一點感覺也沒有


但還是會聞聞小A



最後,小A把妹妹趕下了桌子


可憐的妹妹..............



點點則趁空檔跳進小A的籠子裡


拉都拉不出來


真不曉得他在想些什麼



 


今天,Anna說要幫小A剪毛


我很害怕,我想小A比我更害怕





 


看的出來


小A很害怕......


 


最後,還是由我動刀修剪了小A的毛。


我想小A可能有種死裡逃生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