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nna的生日


今天在Nini上完國樂課後就接她回家


我們倆趁Anna不在家


製作著要給Anna的生日卡片


 


 



 


好久沒自己動手做卡片了


之前都只是拿出卡紙對折


畫個圖案,寫上祝福而已


但........這次是由Nini提議要給Anna做張卡片


當然也就馬虎不得


 


只是太久沒做,腦子一片空白


只好找出當初和老公戀愛時期的手作卡片,順便回味了一下甜蜜滋味


我要Nini參考一下,Nini竟然看了我以前寫給老公的愛戀字句


讓我好害羞~~~~


 




 


因為製作時間只有短短30分鐘,我就要去接Anna下課


所以我們的卡片還未完成


Nini還叮囑我要將卡片偷偷藏起,不能讓妹妹看到


明天繼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