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老公本來要煮咖哩飯


太晚想到,雞腿都賣完了


便帶著孩子來南濱走一走


吃個平價牛排



 


今天是Nini和Anna第一次打靶





Nin打破了四顆


Anna打破了三顆


連打二次,200元沒了...........


不過換了一個滿大的派大星娃娃






 


後記︰


1. 飯後,我們都會到南濱上頭靠近海那坐坐,聊聊天


南濱在整修吧?到處都是鋼筋圍籬,變的好醜


希望南濱快點恢復原來的模樣才好。


 


2.  Anna和Nini吃完冰淇淋,我要她們到洗手間那去洗個手,我和老公隨後就到


只是到了洗手間只見Nini,不見Anna


找了好一會,就是沒有Anna的蹤跡


我想Anna一定是到靠海處那找我們,就往回走了過去


遠遠的看見Anna和警察先生在說話,還看見警察先生拿起電話準備打電話


我喚了Anna的名字,Anna看到我,跟警察說了聲謝謝後,跑來我這


接著.................放聲大哭!!


 


Anna邊哭邊罵說︰我都找不到妳們....#$@!&


 


原來,Anna沒有聽到我那句〝洗手間外等妳們


看不見我們急的要命,但她卻能冷靜找警察先生幫忙打電話給老公


我和老公覺得她好棒~~


(雖然事後哭到不行......)


 


讓我想起Anna在3歲左右時,我帶著她到大賣場買東西


就一轉眼,她就不見了,我到處找找不到她


結果,聽到賣場廣播了我的名字,要我去服務台認小孩


服務台小姐跟我說,Anna一個人跑到服務台說要找媽媽,還講了我的名字,很機伶的一個孩子。


 


今天小插曲,看到Anna冷靜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