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Nini和Anna回家後,就迫不及待向我說
吉姐姐在安親班旁的空地發現了兩隻小小貓
吉姐姐還託Nini來問我,小貓咪要怎麼照顧?

........我不知耶!

妹妹已經是成貓,會自已吃東西,會自已用貓沙
關於小小貓,我也不曉得怎麼照顧

於是乎,電腦這時就發揮它最大的功用---查資料

Nini自已上網查資料,再打電話給吉姐姐說明幼貓的照應方法,很好。

而我看Anna在桌子上東敲西敲的,最後拿出一小小包妹妹的飼料
Anna說,她已經將飼料敲小小顆,這樣小貓咪就能吃了

oh~~小貓咪還不能吃飼料呢,Anna





Nini和Anna似乎在商量著要將其中一隻貓咪帶回家
還問我喜歡那個顏色  = =

ㄟ,這不大好吧。
妹妹要是吃醋變成和高小可一樣就慘了




。。。。。。。。。。。。。。。。。。。。。。。。。。。。。。。。。。。。。。。。。。。


Nini晚上拿著妹妹的飼料在誘惑牠
因為聽Nini說,星期五那天的桑妮帶了她們家的小狗來
狗狗很聰明,把飼料放在鼻頭上,狗狗還能忍住不吃

這招Nini就拿來應用在妹妹身上
Nini想把飼料放在妹妹的鼻子上
但一直沒成功,只好放在手上給妹妹吃

可是.............Nini啊,妳知道嗎?
妹妹的鼻子幾乎和臉一樣平
把飼料放在鼻子上

這.....有點為難牠耶。






問Nini,桑妮養的是什麼狗狗
Nini說,狗狗是臘腸狗


臘腸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