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的我很少寫文章


五月份發生了一些事


我哭了。因為燦爛的生命終止了......


我笑了。因為家中多了個新成員....


 


5/23  Nini和Anna在上學的途中撿到了小貓一枚


巴掌大的小小貓和市場的咪咪、小白襪不大合



 


倆隻貓總離的她遠遠的


老公叮嚀我不准把小貓咪帶回家


就這樣,小小貓在市場過了一個晚上


 


隔天,小小貓還在,只不過咪咪和小白襪耍起了脾氣,連飼料都不吃了


我除了擔心小貓還得擔心咪咪及小白襪的肚子   = ="


那天,聽說颱風要來了


我問了老公能否先將小小貓帶回家,等颱風過後再送回市場,免得小貓被颱風吹走


老公同意,我高興


 


帶回家前,我先帶小貓到貓店除蚤


店長說,小貓約一個半月大,很撒驕也親人


還有一身像極刺蝟般的毛



 


回家前,我最擔心的是妹妹和壽司的反應


 


妹妹看到小貓咪,一附"哼"的表情轉頭就走,連看她一下都沒有


壽司看到小小貓,感到好奇也害怕



 


小貓咪在家待了好幾天


老公說颱風都走了,怎麼小貓還沒走


我總是以裝傻哈哈笑的帶過



 


前兩天,老公問了我,真的要把她留下來嗎?


我沒說話........((默認))


老公嘆了一口氣說,我們家快變動物園啦!!


 


小小貓,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Nini和Anna一開始叫她"小不點",因為長的非常的小


後來因為不大好唸,就順口叫了"點點"


 


點點在市場闖蕩過


會吃小顆乾嗣料及使用貓沙


原先為她準備的小型飼料盤和小貓沙盤


這兩天就都收了起來


和妹妹、壽司共用即可



 


壽司對點點從原先害怕變成了習慣



 


倆人會玩在一起..........應該吧!?


壽司常壓著點點的小身體


搞的點點哇哇的叫


以為壽司欺負點點


但隨後又看點點跟在壽司後頭走





 


點點。歡迎妳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