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夢過失去至親的夢


夢中的我嚎啕大哭


哭到無法自已


哭到驚醒


也發現枕頭上留著滿滿的淚


臉上依然掛著淚兩條


 


一方面慶幸這只是個夢


一方面卻想到如果失去了至親,現實生活的我還能撐的下去嗎?


 


今天見到了老師的堅強


老師見面的第一句話竟是問樂樂和Nini班上是否好不好


看到這樣的老師


讓我內心好激動


我知道不能在老師面前流淚


但眼淚還是不聽話的掉下來


真是糟糕的我


 


談話時間很短


但知道老師已經比較堅強些


也就放心許多


 


在回來路上,和Nini談到天使


Nini說,老師的爸爸變成了天使,但還是會在她身邊看著她


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老師,給您加加油!!孩子都在等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