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逛街時


我們在書局發現了一本自由筆記


我覺得很適合Nini


Nini覺得用自由筆記來記錄小事好像也不錯,就買了下來


 


我建議Nini使用筆記的方式為


用立可拍拍下的相片可黏貼於上面


或是生活,或是旅行.....


一種記錄,也是一種樂趣


 


Nni一直很捨不得用立可拍拍照


每張都是考慮很久之後才按下


一張對錯目標的相片讓她氣了好久


(不過,我覺得也是另一種fu)



 


今天,她一口氣拍了我和老公


我則拍了她和Anna



 


一盒底片有10張


Nini用了13張左右


一盒用完時,發現它的圖案好像機器人的臉,好可愛呢。



 


Nini拿著她和妹妹的相片看了看


驚訝的說︰我發覺我跟妹妹長的好像喔~~~~



 


是啊!妳們很像。


都是一樣可愛,也是我和爸比心目中的小公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