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老公吃飯時


我們想起今天是情人節


互道〝情人節快樂〞


他說晚上一塊去吃牛排


我搖搖頭,改天再去吧!這幾天都吃的太超過了


 


晚餐,我們以簡單的麵類帶過。


 


老公問我在情人節時有無做過令我感動的事呢?


我想了想,每次過節好像都是吃飯慶祝,


唯一一次不一樣的是戀愛期時,接過他親手至玫瑰園摘的玫瑰花


玫瑰花外頭還是用報紙包著呢~~


那是種幸福的感覺。


 


其實,無大餐也好,無禮物也罷


我要的不是這些


要的只是一顆真心對待我和女兒的心


而他有做到,這樣就夠了。


 



 


我的情人老公,我的情人女兒,我的情人貓咪還有.......小老鼠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