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和壽司愛吃的肉條在花蓮買不到


得上網買才行


我都會順便訂一些其他零食玩意給妹妹壽司吃看看


如果他們不喜歡(雖然大部份他們都不愛),我都會帶去給市場咪咪吃



 


這次貨才剛到,壽司就在箱子旁團團轉


我強烈懷疑他們看的懂字......哈


這次有買一罐木天蓼粒,想給妹妹和壽司吃看看



 


哇~~~壽司因為木天蓼的味道,興奮的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木天蓼味道,也太強了吧!!



 



帶了一顆到市場給咪咪吃


連平時溫柔的咪咪也倒了下來


老公在一旁笑說︰咪咪,妳是吃了毒品是不是?



 


但我最想知道妹妹的反應


因為妹妹平時對於零食或是玩具完全不為所動


連翻滾都不大看到


木天蓼到貨的那天晚上,有給妹妹聞看看味道


一開始她還把木天蓼粒東撥西撥的


但也不見她有任何翻滾的動作


 


直到凌晨2點多,妹妹反常的在客廳裡發出撒驕的叫聲


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勒~


出房門一看,妹妹正和木天蓼粒玩的很開心


翻來翻去的,超~~~可~~~愛~~~的!!


 


原來,妹妹也喜歡,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