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安親班開課的前一天


帶著Nini和Anna要去賞花


怎知一路上倆人不停的說服我到海洋公園


我的車就在岔路那轉了彎


來到她們的希望地海洋公園



 


來到這,就代表媽咪的錢包會大失血


(回來之後,Lewis才說花蓮鄉親可優惠......= =")



不過,這個年假都沒帶孩子好好的玩一玩


她們高興就好



 


海豚海獅都是必看的秀


其實每次看都是這樣,了無新意



 


遊樂器材都是轉來轉去的


為免身體不適,都不去碰


和陪Anna唯一玩的碰碰船


再陪Nin坐海盜大驚航


還讓不敢坐的Anna,獨自在外頭等我們好久


乖寶寶~~~~



 


這次因有碰上海洋公園針對蝦子做了活動



海洋公園百變蝦米活動





 

所以我們在水族館待了很久的時間


看了很多特別的蝦子


也看見以前沒看見的海生物


 


比目魚..............(我吃過牠)



也看到來了好幾次都躲著不肯見人的海獺


這次終於看見牠


感動ㄋㄟ


 


水族館拍起來的感覺很棒


很寧靜的感覺,我喜歡














 


這是第一次碰上海豚解說



 


解說員手上拿的是鯨魚的牙齒


也是古時後作馬甲的材料之一



 


也因為解說,我們有近距離看到別人與海豚同遊


Nini超想體驗的


問了解說員,她說因為海豚較大,怕小朋友害怕,最好是滿18歲以上。


可是我回家看了網頁,說6-65歲都可以耶


下次就讓Nini與海豚同遊看看


 


Nini不說,我都沒發現到商品店的天花板有這麼美麗的景象




 


倆人帶回了很多的記念品回家



 


還有一張和海獅拍照的相片






 


倆人玩得很開心


不過,來那麼多次了,妳們都不會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