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宅配魚貨全數出貨完畢


趁著下午還有點空檔,休憩了一會


想等會再起床接Nini和Anna回家


 


這一睡,竟然起不來


等Nini打電話給我時,已經5點半了


真的爬不起來,只好請她們自己走路回家


 


Nini一回到家,就急著跟我說:媽咪,今天真是我的幸運日


因為我在回家的這小小段路,就碰到了3個人


有一個人,停在我們面前,問我是Nini還是Anna,她說她常看媽咪的部落格,還要我替她向媽咪問好。


另一個是萱萱姐姐,她也要我向媽咪問好


還有伊万里老闆娘,我有跟她打招呼喔


我一下就遇見三個人,真幸運耶。


 


她們遇見部落格友珍妮,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從未見過她,她也未看過我


而她從現實生活中認出了部落格中的Nini和Anna


這種感覺,我想和我當初看見另樂爺爺和小雄的感覺應該是一樣的吧


 


網路就是這麼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