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那隻獨眼貓媽咪,習慣了我的存在


不大怕我,卻仍是拒絕我摸牠


 



 


不過,我試著將飼料放至手心


貓媽咪和兩隻小喵咪已經可以不怕我的吃著手心上的飼料


 


那隻玳瑁貓很聰明,而且愈看愈討喜


對我叫的聲音也好可愛


小白襪貓還是很怯生生,一點動靜就一溜煙的跑走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貓媽咪


有著野貓的警覺性,卻有隻溫柔的眼睛


 


最近看著牠吃東西,牠會盯著我看


眼神露出一種我不曉得怎麼形容的溫柔


好想把牠抱在懷裡,給牠溫暖


就像我們對妹妹和壽司那樣。




 



獨眼貓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