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媽咪,我可以換一間學校嗎?我不想讀這呢.....


我:啊?為什麼呢?


Anna:妳知道嗎?我們班有個同學,他有一本魔鬼筆記本,他只要寫了誰的名字


過幾天,那個人就會..........


(Anna不敢講"死"字,只用手指比了"死"的姿態)


 


ㄟ,好像有點熟悉的劇情........這,這不是奇樂嗎?


 


"妳相信嗎?"我這樣問Anna


Anna點點頭,表情顯的害怕


Nini在旁聽了笑了妹妹說:那是騙人的啦?這樣妳也相信?


 


我看看Anna,對她說:別害怕,那是假的,那是一本漫畫所編的


Nini也在一旁補充說明給妹妹聽


 


最後,Anna總算沒再提起要換學校的事


不過,我在意的是


 


Anna,在害怕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