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帶回學校的兩張小考考卷


分數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竟然在考卷上畫了很多塗鴉


還在上面寫了我和老公的電話  @@


算是很亂的一張考卷


 


隔天,安親班老師拿了Anna的考卷給我看


上頭的作答可以說是一蹋糊塗 ><


可以在答案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我想也只有Anna做的出來吧


 


還好,我和老公給自已的心理建設還不錯


看到這樣,只能笑笑的和Anna溝通


經過這兩天的提醒


Anna在家裡寫Nini送的測驗本都維持的還滿乾淨的



 


Anna 可能還不大懂大考的意思


一直以為大考就是大張考卷,還一直和我爭辯她有考大考(卷)了



oh,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