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的提議,讓全家都動起來


由我們兄弟姐妹五人各出二道菜,不得由他人代煮..........= = (很為難我耶!)



只能說當天的菜色豐富,換得老爸一句"跟平常一樣"


不過,我想老爸意思應該好吃啦。..............(應該吧)









 


藍家的弟弟們真的很利害,至少對我這個姐姐來說


碰到油煙面不改色,也不怕油噴,頗有型男主廚樣




 


至於女孩們....................就這樣吧




 


已經好久1,2年沒下廚的我,那油真的嚇到我了   >"<


我們家老媽在後頭笑的超誇張的


也感謝小弟為我留下這麼一張可以被嘲笑的相片..........



雖然有老公這位行動食譜在旁的指導


不過這道三杯雞還是被老爸嫌的很


不過老爸說了句"妳以後別煮了",讓我有了不必再下廚房的理由



 


。。。。。。。。。。。。。。。。。。。。。。。。。。。。。。。。。。。。。。。。。。。。


8月8日


我的小寶貝Anna的日子


幾乎每年都跟著同為8月8日生的舅舅一塊過生日




讓大家笑翻天的一幕


大弟還在許願,Anna已經迫不及待的把蠟燭給吹熄


留下一臉錯愕的大弟






Anna,8歲囉~~~





老媽一直想到照相館留下一張全家福照


不過總是被老爸唸浪費時間和金錢


趁著父親節,拍下一張全家福


留給大家一個快樂的回憶日


 


你們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