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初到家的二個小時內,就拼命的向我磨蹭示好
這讓我感到意外,因為和妹妹當初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壽司未滿四個月,還小
牠讓我見識到原來貓咪可以這麼的活潑和調皮
跳過來跑過去的,很少安靜的待在那
粗粗灰灰的尾巴,在跑跳中讓老公笑說像隻松鼠一樣。




壽司常亦步亦趨的跟在我們腳上,就像一隻小狗樣的黏人
玩著妹妹不玩的貓玩具,吃著妹妹從不吃的鮮魚

原先的主人說四個月來沒聽過牠的叫聲
可能是隻喉嚨有問題的貓咪

來到家的第一晚,夜深人靜時,我清楚的聽見壽司的叫聲
是像剛初生的小幼犬會發出來的聲音,非常的細小

壽司會叫,因為牠想撒嬌
看見只有妹妹能進我們房間睡,自已卻獨自在外頭
可能因孤單的叫出了聲





而我最在意的還是妹妹和壽司之間的互動

妹妹還是會發出如蛇般"斯~斯"的叫聲來嚇壽司,不過頻率有減少
壽司雖然害怕,卻還是想和妹妹親近
有時冷不防的走到妹妹後面嚇妹妹

妹妹還是很注意著壽司的一舉一動




連吃個飯,倆人也會互看對方吃到那了







我是壽司,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