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市場攤販的提醒,我都忘記在父親節的前一天是七夕情人節


他告訴我們,他已經準備好禮物要送老婆.....


也問我們要怎麼過情人節


 


情人節??


我和老公好久沒過了,我們頂多在夜晚時來個擁抱


並向對方說聲情人節快樂~~~


雖然沒有鮮花和禮物,但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所謂的情人節,只是商人要你從口袋掏出鈔票來的把戲罷了


我們也曾年輕過,也曾享受在充滿甜情密意的世界裡


但當愛情變成了親情


卻是更難割捨掉的,更不想放開的


 


老公曾對我說:


如果只在情人節那天吃大餐,禮物攻勢,其餘時間都在爭吵


那有什麼意義,只是更諷刺罷了,倒不如每天對他(她)好一點~~~


 


有理!!


或許我這麼說是有點迫於現實生活,但我們不就是在現實生活裡生活著嗎??


 


。。。。。。。。。。。。。。。。。。。。。。。。。。。。。。。。。。。


後記:老媽一直很擔心著還未出嫁的兩個小妹,怕她們遇人不淑,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相信老妹們會處理好自已的感情生活,也望老媽多照顧自已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