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為孩子們記錄整個彩排和表演的相片
因為當天早上還得賣魚,心裡很著急,怕自已錯過了什麼
催促老公快點收攤,趕在中午左右來到會場

我是第一次看見彩排過程
孩子們帶給我的是種感動

從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的練習
換成大人,是否能有同樣的耐力和堅持

小臉蛋上的笑容不見了,臉上也出現了疲態
卻還是堅持的繼續練習,為當晚的表演做最棒的演出。







Nini換上白襯衫黑褲子,看起來變的好成熟
那天,Nini的腳其實很不舒服,因為鞋子太小了
我來不及買新的
但她直說,沒關係,下次再買

懂事的模樣,讓媽咪很心疼呢





平常對鏡頭自然的Nini,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了
只要鏡頭對著她,她竟然害羞起來,一直說,媽咪,不要拍啦~~



所以只能偷偷的拍她,正在認真的做最後準備



坐在台下的老公,眼睛不斷的盯著Nini,臉上也露出微笑
一付為女驕傲的模樣

其實我也是







其實我很感謝老師給了我這機會為孩子們記錄重要時刻
在拍攝過程中,我看見的是孩子們的努力和老師們的付出
為的是呈現一場最圓滿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