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跟我說,還是星期一到五好,因為上學很好玩,不會無聊
周末待在家,如果沒事做,真的很無聊,我喜歡上學。

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們
平日工作回來還好,姐妹倆都還在上學,工作的再晚也無所謂
假日常讓她們餓著肚子等我回來,有時回到家都已經2點多了

洗個澡,匆匆的吃個東西,說真的,沒有力氣和時間帶她們出去走走
我想走的更遠,但時間有限.....
所以,當聽到這句話時,愧對的心由然而伸

我小憩了一個小時,叮嚀Nini叫我起床,再戴她們至七星潭走走




追逐浪花,她們笑臉開,我也開







找尋圓滑的石頭,她們說有個秘密



Anna把白石頭裝在牙齒上,說牙齒掉下來囉,那傻樣看了真是可愛





Nini好像變瘦了  糟糕




回去前的一支甜桶冰淇淋,為今天短短的午後做為結束



Anna今天很開心呢




Nini說,時間太短了
嗯,真的太短,阿嬤還在家裡等我們吃飯,下次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