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雙哭紅的眼回到了花蓮


開了門,印入眼簾的是老公坐在沙發上等我


他,給了我一個深深深的擁抱。


 


孩子都很乖的做好自已的事


早早的8點就上床睡覺


她們也都知道阿祖已經到天上去了


 


老公拿了Nini寫的字條給我



 


嗯~~~~字真醜 ><


不過,心也開始暖暖了起來


是的,親愛的外公在我們的陪伴下走的很安詳


當下大家雖然很不捨


但想想,或許這樣對阿公來說是種解脫


 


而,我會更加珍惜我身邊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