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文章上精選,來了很多拜訪者


有時我會感興趣對方的部落格連來連去的看


 


然後,我看到一個不知什麼原因而送走家中三隻毛小孩的飼主


但依我看對方文章的推算,應該是家中將有新生命的到來


三隻貓在這之前都是幸福的........T_T


 


其實也常耳聞因生了孩子就送走寵物的事情


也有愛護寵物的人說︰她寧可不生小孩,也不願送走心愛的寵物


這些都是不對的!!


 


孩子是寶貝的,毛小孩也是。


 


我前一陣子向Mila問起妹妹為何被送到她們家


Mila說,因為之前飼主生了寶寶,妹妹便被關在陽台那,後來乾脆送走


聽到這,我的心痛的好痛


我在心頭發誓,妹妹,這是妳最後一個家,唯一的家。


 


看了網路一則吳淡如寫的文章,令人感動~


妳學走路,我學感恩


除了吳淡如本身對女兒的愛,還包含對家中貓咪的愛和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