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願.............


已經想不起來自已小時後的志願是什麼


不過,還記得國中時期的我,想當個漫畫家


一直到不知誰說:當個漫畫家,註定要窮一輩子。


我就改了我的志願.................(真沒定力)


 


高中時的我,有了一個以後想做的事-----當個家庭主婦


原因,不用工作又能三姑六婆,喝茶聊是非,哈


這個志願就一直維持至今


有沒有當成呢?


 


有吧。


做著還喜歡的殺魚工作,每天和市場阿姨們三姑六婆


下午時間做自已想做的事


也找到了興趣


生活過的充實且滿足


家庭主婦的願望算是有實現了


 


嗯,這個志願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