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起來,今天的心情已經好多了


昨天鬱卒的一整天,都抬不起勁來做任何的事。。。


 


趁著客人沒有很多的時後


我坐在一旁吃早餐


不一會,卻聽到老公和客人爭執的聲音


原來,又是客人說她拿一千元給老公,卻說老公沒找錢給她


又來了........又是一千元......


因為客人數不多,不會弄錯,老公非常的堅持對方沒拿錢


對方卻說老公恍神,忘了她有拿錢


不一會又加入一位阿姨在旁助陣


 


老公開了錢箱給對方看


告訴對方,如果她拿的是一千,那從早上到現在的營業額就只有一千多


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光倆位客人買的金額就將近一千元


從早上到七點半,依人客數和銷售的魚貨量不可能只有賣那一千多元


 


對方翻了她的口袋說:你看,我沒有錢了,我只有一千元,而我就是給了你。。。。。


 


我順口說了聲:唉~~~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我的原意原本是是念給自已聽,說這是最近的第二次


殊不知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或是對方太敏感了


後來助陣的那一位阿姨大發脾氣


瘋狂的對我說:話不能亂說,妳說第一次是什麼時後,妳要被罰錢是吧!


聽的我是一頭霧水,後來再聽她對我的指責


我才聽出來她以為我說她們是第二次來這裡做同樣一件事


 


雖然不認為自已有錯,但我還是跟對方說了對不起


對不起,抱歉,不好意思.....我連續說了十多句


但對方卻沒有放過我的意思,拼命的罵我


老公用很嚴厲的口氣對對方說:阿姨,我老婆說了十多聲對不起,跟妳說抱歉,夠了沒。。。。


 


一旁的美珠阿姨將對方拉走,拉離現場


接下來,我雖然還是笑容對待接下來的每一位客人


但心裡卻是很沉重,覺得莫名其妙


原本我們再怎麼堅持自已沒錯,碰到了客人


我們還是要自認倒楣,拿出我們辛苦賺的錢給人家還外加一袋魚


 


我承認我道歉道的非常的不誠意


因為我自認沒錯也站的住腳


但遇到真的要找砸的客人


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