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抱著小謙到處走走逗弄著


大弟看見了,問了我:抱這麼久,妳的手不會酸啊。


大弟說小謙已經近10斤了


他只要抱一下就覺得手好酸好酸...........


 


那天,老公展現他手臂上的小肌肉給Nini和Anna看


我也拉起袖子,展現我小小的肌肉給老公看


老公看了,只說:哇!


當小至採購日常用品,大至DIY家具時,我的力氣也是非常之大的


管理員看我一次提著大包小包的進門,問我需要幫忙嗎?


我都是拒絕的,因為我覺得我還可以


他們也曾很納悶的問我:為什麼妳都不需要幫忙呢?


 


哈。


習慣孩子黏在自已的身上


即使她們現在已經那麼的大,還是會要求抱抱


這時,我母性的力氣又由心而出


抱起她們是感覺幸福而不是累的


 


想告訴大弟:


為母則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