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的腳因為貝克氏囊腫,明天開刀


老媽原先跟老爸說好,自已回花蓮,由我們孩子照顧她


讓老爸自已放心的在南方澳那補魚


沒想到,老爸突然說,南方澳沒什麼魚,想回花蓮補看看


 


真的是這樣嗎?


 


我和老公在猜想,老爸根本就是放心不下老媽


加上老媽不在南方澳陪他


他會很寂寞,才會藉口說要回來花蓮


一方面說是要在這補魚,另一方面則是和開刀後的老媽做伴


 


真是太可愛了吧!老爸


 


不過,現在除了大妹還在台北外


一家人又在一起的感覺又回來了,真好


 


回宜蘭看爸媽的那一天


我偷偷的告訴老媽:我覺得老爸變了,老爸真的對妳很好耶


老媽害羞的點點頭


.............


 


看到這樣的他們


我想,我也要以他們為榜樣,讓我和老公的幸福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