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出現了吳郭魚 = =


是客人去釣魚,再拿來送給我們的


客人說這是海的吳郭魚,所以沒有土味,很好吃的


晚上,老公就將這兩條用乾煎的方式烹煮



果然,還是吃不習慣


雖然還是不錯吃


但吃慣了海魚,就算只有一點點的土味還是吃的出來  


 


 


晚餐的另一道:蠔油牛肉


好吃好吃,讓總是嫌牛肉難咬的Anna,吃了好多飯



 


 


Anna撒了一地的小珠子


在事先已叮囑過:小心別把珠子掉了滿地


愈是這樣說,Anna就愈會出錯


啪的一聲,滿地的小珠子散了開來


我看了她一眼,她趕緊彎下腰一顆一顆的撿


我在旁看著我的書,沒人幫她


頓時我覺得我好像壞心的後母


故意將紅豆,綠豆,花豆...混合在一起,要那公主去分類一樣


((想太多了))


Anna撿了很久很久,沒吭一句話


雖然對她有點狠心,但下次她至少會注意點,別再犯下同樣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