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使用了  Roomba 570


看著它轉阿轉的,感覺有點笨 = =


Anna 趴在它的後頭,好奇的盯著它


"媽咪,為什麼它會幫我們掃地?我想裡頭應該住了小小人!"


害我噗嗤的笑了出來


向Anna解釋了這是自動化的機器,會自己掃地


但Anna還是不大瞭


只在一旁對著它說:這機器還不錯啦!掃的很乾淨呢!


 


Roomba 掃的真的很乾淨,完全不用我動手


如果老媽住在花蓮,我想我會再買一台給她用


讓她不用那麼辛苦的打掃


老公則說,如果妳跟媽說妳買了一台掃地機


她第一個反應一定是----------妳也太懶了吧!!


= =


 


晚上,Nini看見Roomba轉啊轉的


隨口說:小淨,來這,來這,過來啊..............


像是叫寵物一樣,讓我和老公狂笑


在她們的口中,小淨(掃的很乾淨的意思)已經是她們倆的寵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