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早上就一直不大舒服,體溫還稍微高了點,還有咳的現象


晚上,在送Nini去美術教室後,就彎到了診所想讓Anna拿點藥


這一等,就足足等了一個半小時


還好,診所旁有凱風卡瑪讓我和Anna能看看書等待叫號


 


診所前有兩個玩具機器椅


投了10元就能搖啊搖的馬馬


在那,可以看見當孩子要求要坐馬馬時,不同家長對孩子的不同態度


 


Anna今天也試探的對我說:媽咪,我可以坐嗎?


很奇怪,不知怎麼,我不喜歡小孩坐那個


Nini和Anna很少會在那身上花到錢...........


 


今晚看到的大人,全都會順著孩子的話,拿出10元來坐馬馬


一個原本要去別的地方看病的大人,因為孩子說要坐,還在那等著孩子坐完才離開....(很有耐心)


一個是一坐再坐的小孩,一直要爸爸再給她10元,要繼續玩......(馬馬好累)


 


孩子坐上那,好像既使不投錢


他們也很開心的轉著轉盤


 


我覺得無趣,是我已失童心嗎???


今晚不停的唱著歌的馬馬,賺足了老闆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