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昨天看醫生後拿了一包藥回家


Nini看見Anna在吃藥,對我說:媽咪,我的喉嚨怪怪的,我應該也要吃藥......


之後,就不停的提醒著我,她也要吃藥


 


很奇怪的倆姐妹


在很小很小的時後,倆人吃藥都是自已來


自已倒藥水,自已撕藥包,放進嘴巴裡


雖然苦,倆人皺著眉頭還是吃了下去


從沒聽過不喜歡吃藥這種話


 


Nini從小一開始也嘗試吃藥粒


我吞都吞不下去,她卻一次ok....


讓人覺得,怎麼那麼愛吃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