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被狗咬了~~~~


 


 


Anna是非常怕狗的


當我看見她和隔壁麵攤的雪納瑞狗一起玩時


讓我有點訝異


她摸摸牠,牽著牠去散步,還拿了姐姐的梳子疏狗狗的毛(希望姐姐沒看到...)


也替狗狗拍了幾張可愛的相片





 


但當她大叫:媽咪。。。。。


我轉過頭看Anna,她一面向我走來,一面噙著眼淚


最後放聲大哭


哭著說,狗狗咬我指頭...........


這一哭非同小可,我檢查傷口,有點流血


Anna的指頭還發著抖~~~~><


我想她一定很痛很痛


 


但,還是搞不清楚為何狗狗會突然的咬她


是她太頑皮了嗎?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