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老闆,老闆娘從日本回來了


除了送我們和孩子幾個禮物


也帶回了日本頂級民宿的生活、飲食種種的相片......


 


這次前田夫婦為了更提昇民宿的品質....(已經很好了說)


特地去了一趟日本, 體驗頂級生活


我將前田太太的相片COPY一份給老公


老公細細的觀察其料理的精髓


除了贊許日式料理的精緻美食


也想要再自我提昇手藝


 


聽前田太太說,明年的三月還會回去日本


我問了老公要不要一起和前田先生一起前往


老公驚訝的說:太貴了..........要花上10萬元呢


另外也說了一句:就算是那麼好的地方,身邊的人不對了,感覺就沒了.........


 


聽的我的開心起來了+


 


但,對於料理一事,我想他會有他自有的一套方式


不斷提昇再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