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還在安親班不肯回家.........


 


5點時,到安親班接Nini回家吃飯


Nini說,媽咪,妳七點再來接我....


啥!!七點,不行!!為什麼不回家?


我還要玩,我要跟一位姐姐玩


.........那妳要自已走路回去喔!!!我不來接喔


 


小玟老師一聽到要Nini走路回家,連忙說她6點下班,到時會送Nini回家


雖然我有拒絕老師,但我想Nini一定會賴皮的要老師順道送她回家...


為了玩,飯都不吃了呢


 


沒做生意的早上,陪著Nini和Anna散步去學校


我對Anna說,今天姐姐要考試,妳要對姐姐說什麼呢??


Anna對著Nini說:姐姐!加油~~


Nini就像是突然驚醒過來一樣的的說:啊~~~我都忘了今天要考試!這是重要的日子耶~~


 


我和Anna倆人都快昏倒


不過,昨晚回家後,Nini有主動的抄了全部的部首一遍


臨時抱佛腳,不曉得有沒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