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市場,總共有三個人對我說:喜歡我


如果是婆婆媽媽,我會很高興的接受


但這其中一位是一位已婚的中年男子......


對方在老公正好不在市場的時後


有種類似表白的口氣對我說:


我來市場就是要看到妳一眼.....


不分年齡,當個朋友.....


我和妳很談的來,感覺很舒服.....


最後,要留電話給我或是我留電話給他


 


這.........太誇張了吧!!


我對對方說:你這樣講,讓我很難接下去講話耶~~


還好,這時有其他客人來,打斷我們的談話,不然我真的很難接話


對方走後,老公回來


但我沒把這件事告訴他


我怕他會生氣.........


 


 


市場客人形形色色


也遇到幾個較好色的客人


但大多數都會因為老公在場就不會和我多說話


老公也會特別的注意那幾位好色之客


 


最嚴重的一次是在高中的時後


下了課,去幫老媽殺魚


一位好色的男常客從我背後偷摸了我屁股一下


當場被老媽罵個臭頭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在市場的服裝也都穿的很保守


不見胸,不見臀的上衣來保護自已


這種不舒服的感覺,希望別再發生在我的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