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手機又報銷了.....


記得上次買到現在好像不到一年


老公的手機總會因為"潮溼"而秀逗秀逗


不過,真的沒辦法,工作總是要手濕溼的去接手機~~~


 


在還沒買手機前的這兩天


用的是我的手機,雖然有備用手機,但我也懶的再插SIM卡


這兩天就這樣享受沒有手機的生活


 


這兩天,打我手機的一定是"關機中"


一開始,還會些許不習慣,擔心誰打電話給我而不通


過一陣子,也就習慣了沒有手機在旁


不用走到那,就要注意手機是否在身邊


不用時時刻刻豎起耳朵聽是否有寶貝唱歌的鈴聲出現


沒有手機的生活,還不賴


 


手機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聽音樂的工具


我不用手機聊天,打電動,照相


所以沒了手機,只是變的比較安靜點,也沒有了壓力。。。。。。。。


 


晚上,一家子陪著大爺去買手機


順便去吃了鐵板燒


Nini和Anna對於廚師們在自已面前把菜或肉料理好,感到很新鮮


Nini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的表眼者


 



 



 


當我們走進鐵板燒店,店裡是空蕩蕩的


我們點好餐點後,後面的大門一直處於打開的狀態


因為客人一直來一直來,坐點滿滿的


最後,還要用排隊的才行


老公偷偷說,還好我們來的早,不然可就要等久囉!!


 


 





 


買了手機的老公,將我的手機還給了我,要我裝SIM卡回去


其實,不還也沒關係,沒有電話也沒關係


反正,很少人打電話給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