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不讓我拍下她的臉


怕我放在部落格上,讓大家看到她塗滿藥的臉


不過,為了記念長水痘的模樣,我們還是有合照了幾張相片


但遵守約定,不放在blog上


 


害羞中.............



 


早上,一位客人問我能不能請Nini當花童


我沒法決定,因為要Nini自已一人去面對陌生的一大群人,不曉得她願不願意


打了通電話給Nini,向她尋問可能性


Nini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在長痘痘耶。。。。。


對哦!!Nini還在長水痘,不曉得來不來的及在下禮拜天擔任花童一角


那位客人說,一定來得及,願意等Nini的水痘康復


 


Nini也答應了客人,將她寶貴的第一次當花童的經驗獻給不認識的人.....


我們沒法看著她穿可愛的禮服,為新娘拉婚紗


只能給她信心,讓她自已獨自面對一群不認識的大人


不過,我想她一定可以的!!


 


 


"媽咪,休息的休是一個木,旁邊一個什麼啊???" Nini問我


"旁邊的部首是"人"部"我回答她


當她們玩起賣東西遊戲時,需要寫上告示板


只是Nini還是寫錯啦~~~~~


書郁老師如果看到,鐵定要昏倒吧~~~


"休"寫成"什"


"息"還少寫的一橫


 


姐姐,妳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