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大弟對我說:我去看了妳的部落格喔~~~


我:哦!我已經寫了快三年了.......


大弟:不過,你的人數怎麼那麼少?


我:是寫給自已看的,沒讓人知道,人數不重要.....


 


記得奇摩在2005年的11月15左右開始有了所謂的部落格


 


自已在國中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到了高中畢業後,我嘗試把日記寫在網路上,再存到網路硬碟中


之後,有了方便的部落格,我也開始寫下了第一篇.....


 


日記就是很平凡的記錄著我生活的一切


一直到Nini上了小學,她的日子變的有趣多了


每天回來都會有著大事或小事


再加上,Anna也開始讀書了


生活變的不僅是"家"而已,變的更廣了


為了讓Nini熟悉ㄅㄆㄇ,也讓她習慣寫日記


我開始讓她自已動手寫部落格


擁有自已的部落格,讓她好高興


逢人就說,她有部落格了,請大家去看


就這樣,大家看了她的,也會"順便"的看了我的


私密的日記開始被大家知道了,一開使還會覺得不大習慣


慢慢的,不管啦~~~日記還是要寫,只是會多了幾位朋友一起看罷了


 


老妹說她有無名,家族的好多親戚也都用無名


老妹問我為何不用無名


我答,我有無名,只不過都是放影片而已,無名太複雜了,我喜歡簡單一點


老妹卻嫌奇摩太單調.......


 


但,我喜歡單調


我喜歡單調的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