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的喇叭鎖有點卡卡的


前幾天至B&Q時,買了一副,想試著自已裝看看


 


因為是第一次裝,還在B&Q那看了幾次的換鎖影片


只是看和實際動手真的有差...........


一開始是因為整個生鏽,導致把手無法拉開


光處理把手的部份就花了我快30分鐘


最後,我拿了鐵鎚用力的打斷把手,才讓它分開


 


拿掉舊喇叭鎖後,再裝新的就還滿順利的


想試看看是否OK,一關上門


 


天殺的,我被關在廁所裡頭,打不開門....


怎麼會這樣,我照著上面說明裝的阿


這意外的結果讓我滿頭大汗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人,再加上接小孩時間快到了


老公到民宿那幫忙,可能要到6點才會回來


我用力再出力,都無法打開門


只好想說重新猜拆掉喇叭鎖可能就可以


只是,當我重新拆掉後還是無法開門


因為是主要的那個扣住了門邊洞


我從空空的圓形洞看出去,看到了外面


但沒有人可以救我....我竟然喊出了:救命啊~~~


但,一喊完又覺得自已很白癡,根本沒人會聽到


只好蹲在廁所裡。。。。。。


過了一會,還是要靠自已,我再拿著扁鑽在那個扣鎖那挖啊挖


竟然讓我發現到了一個彈簧


我把彈簧輕輕拉出。。。。。。。。。。我自由了


我都快哭出來了


 


原來是裝的順序錯誤,讓那個彈簧無法和鎖一起相扣


所以門一關上,就根本沒用,打不開


不過,看著那個快被我踢壞的門


我還是很得意,因為我學會了換喇叭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