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場,遇到了瑄妮的阿嬷,向她尋問了瑄妮目前的狀況


阿嬤說,孫女已經好多了,只是阿公還是很生氣,心裡又心疼....


 


對啊!!一定會的...


瑄妮在安親班時,不小心,手被門夾到,聽Nini說,指夾都翹了起來


當下,連我聽了心都不自覺的揪了一下


可想而知,身為瑄妮的爸媽和阿公阿嬤一定會心疼不已


希望她能趕緊好起來...


 


瑄妮阿公又氣又心疼表現


讓我想到了我老爸


老爸是個明明很關心但說出來的卻都是教訓的話的人


算是個很傳統的老爸


一開始,為了這樣,還和老爸吵過幾次架


長大後,就會覺得老爸真是刀子口豆腐心


他的話,聽聽就好,但心裡還是愛著他


 


我要老公別像我們家老爸一樣,不把愛表現出來


每天的一個擁抱或親親


對我們和小孩來說算是很平常及理所當然的舉動


 


將關心表現出來,是我這幾年才學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