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沒有鮮花也沒有禮物


但有許多為我真心祝福的朋友們..........


 


在生日的前一天


老公問了我:妳想要什麼呢???


我回說:人生想要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不如都不要,只要你們陪我一起過生日!


原本每年的生日,我們都會至歐鄉牛排館慶祝


但今年,我想到"伊万里民宿"吃飯


因為之前有和前田太太約好,如果民宿有多出來的餐點,我們就能進去裡頭吃個飯


但老公認為伊万里僅做民宿客人的餐點,不可能有多的套餐可吃,何況我們不是住那。。。


 


昨天一早,魚船進港,前田太太至市場採購漁貨


發現了一條五公斤重的石鯛,馬上就買了下來


也吩咐了老公將魚送到民宿那...


老公送貨回來後,告訴我,晚上要至伊万里那吃飯


真的嗎??以今天客滿的情況下,我們還能進去吃嗎??


老公說,前田太太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說是要請我們吃飯~~~~


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為了等漁船進來,我們到民宿時已經晚了一點


沒想到一進門,前田先生很體貼的為我們準備了拖鞋


還特地為Anna準備的是hello kitty圖案的鞋子


一進到餐聽,我們發現所有的客人都沒在用餐


等我們一坐下來才開始送餐點


原來,大家是在等我們來,才一起用餐


這讓我和老公很不好意思耽誤到了大家用餐時間


餐點種類多,變化多,東西也都精緻


我也吃了平時不敢吃的生魚片,沒想到自已家的魚吃起來如此美味.....


 



雖然每道菜都是小量,但一頓飯吃起來也是非常的飽足


老公說,好像回到了去日本吃傳統日式料理一樣


 



每位客人身上都穿著日本和服


感覺真的好新鮮呦..........


在談話過程中,我們知道有客人是特地從廈門那過來花蓮的伊万里


還有客人到我們這桌來敬酒,感謝我們提供了極新鮮美味的海鮮,讓他們吃的好開心


讓我和老公有點受寵若驚



 


吃完飯後,前田太太要我們大家一同至大廳那,因為前田先生的拿手麵包要出現了


咖啡為前田先生自已煮,麵包自已做,連杯子也都可以自已挑選自已喜愛的






雖然彼此不認識,但大家在那時,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讓我好害羞又感動~~~


雖然肚子飽飽的,但還是為甜食留了點空間,我吃了四種不一樣的甜食...((太好吃了))


 



 


隨後,我們便告別了前田夫婦及住在那裡的每一位客人


也謝謝他們讓我渡過了一個開心又溫馨的生日.......


 


 


我們還有另一組客人((老公的麻吉"小許"))在家等我們


Anna竟然把我的數字"3"給弄斷,好吧!那就當我過一歲生日好了


不過,老公還是幫我黏了起來,硬要我過31歲的生日


 



我只許了二個願望


"希望周遭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平安快樂"


"希望我們的事業順心如意"



等到送小許出門後,才發現時間已經12點半


我們聊到了12點半


老公給我一個吻,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的31歲生日,就在心滿意足的情況下結束了.........


謝謝老公,Nini,Anna,小許和阿芬,前田夫婦及不認識的那些好客人以及傳簡訊為我祝福的每一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