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家樂福美食街來說,已經好久不見的人潮在今天下午兩點出現。。。。。


 


我都忘了今天是萬安31號防空演習


還慢吞吞的準備要到家樂福採買日常用品


還好遇見大弟


大弟為了避開演習時間,下午提早出門去擺攤


他告訴我等會要演習,所以要提早到市場去


啥!!演習是今天.......


離下午2點只剩七分鐘


我趕緊殺到家樂福去,想說管它外面淨空,我要在裡頭慢慢逛~~~


只是


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


到了家樂福,聽到廣播說要演習,所有的人都要到地下室(美食街)避難....


一時間,美食街裡人聲濎沸,好熱鬧


為了消磨這30分鐘


有些人所幸點起餐來吃,所以最忙的就是那些小吃部


再來就是遊樂場,大家還排隊等著玩勒


 








很多人和我一樣,沒有位子可坐,就席地而坐


等待著30分鐘時間慢慢過去


我四處張望,看到了好幾個在市場的客人


也遇見了老爸和老媽的好友,也就和阿姨聊起天來


有人可聊天,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


 


當我發現一波波的人潮湧向手扶梯


原來是已經快2點半了,手扶梯有了電,大家也就朝著賣場前進


我和阿姨則是等到人潮稍散才一起至賣場裡頭


 


回頭看看美食街


嗯~~~~~~


好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