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對運動沒有多大興趣


但每天都會在市場聽著老公和其他攤販在討論奧運賽事


昨晚,老公已經看了中華隊日本的棒球賽,看到了晚上11點


今天中午回到家,正巧在轉播中華對中國


我們倆就一面拜著地基主,一面看電視轉播


本來以為會很快結束,但後來一直進行延長賽,只好一直看下去


老公催促我說,再不去銀行,就會來不及喔


 


我只好跟老公說,等我回來要跟我說中華隊是贏是輸


到了銀行,發現每個人的眼睛都緊盯著牆上的電視


在等待的時刻,每得一分,銀行就會出現拍手聲


每一次失誤,就會聽到抱怨聲.......


雖然在這期間,我的事情已辦妥,但還是繼續留下看著電視為中華隊加油


和那麼多人分享賽事,真的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大家都希望中華隊贏


我也以為他們會贏..........


直到一個很傻眼的失誤,比賽就此結束


而我們輸了,以 7:8 敗給了中國隊


 


回到了家,老公說,今天中華隊和中國隊在打"政治球賽"(打假球).....


老公,你也太誇張了吧


 


不過,雖然中華隊輸了,還是為你們加油


中華隊,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